close
期待很久的日本行,就這樣悄悄的來到
整個行程似乎就從我媽的電話開始
也悄悄的變得很幽默
出發前幾天我媽特地打電話來很幽默的跟我說
要我去日本不要買東西......
殊不知她女兒列個購物清單想了好幾天

四月十日這天我們搭乘全日空八點四十五的班機飛往成田機場

飛機在等我了


在日本當地時間下午一點抵達
我明明記得林老爺說他要當個皮條團員的
結果下飛機後他一直拼命往前衝
當然我也只能跟進啦!
在過海關時  日本海關還用英文搭訕我
只是一開始我聽不懂......
他又說了一次我才知道他在問我
來日本要停留幾天......真搞笑
我們英文在比爛的
我們就這樣很快速的出了海關
然後幽默的是我們的導遊在我們剛下飛機時
看著我們從他面前走過卻也沒告知我們要在哪等之類的
我和林老爺兩人就在大廳整整等了半個小時
完全不知導遊和其他團員在裡面搞什麼
這個情況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所以我也一直碎碎念說要扣導遊的小費....XD

第一站前往成田山新勝寺


街上相當的熱鬧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
走著走著看到前方有青春的肉體
我忍不住拍了一張照



剛好遇到太鼓祭.......


現場有很多團體表演我們也去湊熱鬧看了一下
氣氛相當的嗨說~~~



新勝寺裏的櫻花






在新勝寺停留了快一小時接著就是今天的最後行程了
AEON購物廣場~血拼時間兩小時
在裡面逛逛藥妝店又晃去看衣服
不過什麼都沒買也沒拍照
不懂日文真是難過
害我在第一天沒辦法灑錢促進日本經濟發展
..........後來我們去超市買了晚上的宵夜
選了泡麵飲料和我的零食後
林老爺問我要不要再選些熟食類的
後來還買了麵包....我心裡一直滴咕是多餓啊
到飯店後我才知道今天晚餐自理......
我也很幽默的在狀況外ㄚ.....

然後我很鄉巴佬的在那邊超市看到自己結帳的機器
應該叫自助結帳區
老爺說他在美國就有看過了但沒玩過
所以我們就來自助結帳囉




還滿好玩的 而且很簡單玩
我想台灣應該不太可能引進這種東西吧
沒關係  至少我這鄉巴佬這生中還有幸看過用過一次

然後回飯店......
第一天就這樣悄悄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