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和姊姊還有同事們都愛上尼克了
尼克他非常的實在又相當的吸引人
尼克他不是一般人
其實他是一間店


第一次去尼克是在二月中旬
早在之前就聽姊姊說過尼克的迷人之處
但我一直嫌遠懶的去ㄚ
那次吃過尼克後我真的覺得麥當勞算什麼ㄚ
尼克好吃又料好實在
同樣的價錢在尼克可以吃的很飽很飽呦


第一次去尼克~~我的餐怎麼還沒來.......好餓喔

我最推薦的是他們的薯條
就算冷掉還是很好吃喔



昨天又和好姐妹去吃了尼克
嘿嘿~~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其他照片改天再放到相簿囉!


下次什麼時候要再去吃呢??


<尼克咖啡>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 TEL:04-23783161
營業時間:AM7:00~PM9:00




有人想去嗎??記得約我ㄧ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